close

[發文者] Superconan

 

 

今天心血來潮要來用一下 3ds Max

 

可是開啟的過程竟然出現 

 

DLL <C:\Program Files\Autodesk\3ds Max 2009\plugins\Max2Virtools.dle> failed to initialize.
Error code 126 - 找不到指定的模組。

 

Max2Virtools.dle 是 3ds Max 要轉檔到 Virtools 需要的插件

 

於是我在電腦裡搜尋一下這個檔案

 

但它明明就好好的在 C:\Program Files\Autodesk\3ds Max 2009\plugins 裡面

 

 

查了一下,有人說有可能是因為插件有問題或版本不對之類的

 

所以我重裝了一次,但還是沒用!

 

後來我看到有人在 3dvia 的官網詢問這問題

 

根據管理員的解說,可能是因為沒裝 DirectX 9.0c

 

但我看我電腦裡的裝的就是 DirectX 9.0c(附註一),所以又查了一下

 

原來 DirectX 9.0c 版本也很多,後來我把它更新之後就解決上面的問題了(附註二)

 

 

附註一:

「開始」→「執行」→輸入「dxdiag」→從裡面的內容就可以看出 DirectX 的版本

 

附註二:

更新 DirectX 方法→到 微軟的網站 下載 DirectX End-User Runtime 來更新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